南塘秋

目前主更《时尽》,随机掉落短打随笔和小长篇

【HP✘你】遗言

本篇包含:西奥多/布雷斯/雷古勒斯/西里斯/莱姆斯/詹姆斯


女主无设定,代入自己就好。


激情短打,无脑产物,撞梗致歉



西奥多·诺特


遇见她之前,我认为我的世界就是一场疾风。


风刮着树干扫落枝叶,吹起孤帆使它飘向更远的大海中央,无人可寻迹。


没有人会爱一阵风,抓不住的东西,又何谈付诸感情呢?


但是她不一样,从眉眼到脚踝,锁骨到指尖,每一寸肌肤,每一缕发丝,每一颗痣,都在和我诉说她的与众不同。


她迎着我,张开双臂奔跑,风和她扑了个满怀,她笑着对我说她拥抱了我。


那一瞬间我感到我的心乱了,像系错了纽扣的小孩,所有人都笑话我,亦或是流露出同情,只有她走上前扬起笑脸说我的穿搭很酷。


笑脸的明媚照进了我心里,让我忘却那日的所有不堪,以及未来和她走的每一步的艰辛。


有她在,我心里的疾风沉寂下来,不再蒙头乱撞,为不确定的每一个选择迷茫。


“我死后,请把我安葬在我的夫人旁边,在那座她亲手种下的花园里。我不想再流浪。”



布雷斯·扎比尼


我本不会注意到她的。


她是如此平凡,走进人海便会被顷刻间吞没。


可就是这样一个人,偏让扎比尼心动了。


我记得很清楚,一切开始在那个暑假。蓝天白云下我看到她在奔跑,墨发翻飞,眼底是抑制不住的自由,好像只要她跑的够快就能和鸟儿一同飞翔。


零碎的笑声闯进我的耳朵,刺激我的耳膜,我的心在那一刻偏离既定的航线,跟着她飞进了可望不可及的世界。


一个由她带来的世界。


她是这个世界的造物主,我的所闻所见皆出自于她,皆离不开她。


这世界因她而灿烂,所以我想,如果没有我,她也可以把这个世界照看的很好。


该死,这明明不是我想要的结局。


却是对她最好的结局。


所以还是让我当那个失约者吧,怪我,气我,都没有关系。


只是别忘了我。


“不许在我的葬礼上流眼泪。”


“这一次可没人给你递纸巾了。”



雷古勒斯·布莱克


“雾气升腾,说明我在想你。”


我不善言辞,这是我给她写过的最动情的话。


多少个日夜我们并肩而立,看朝阳余晖交替。光打在她身上,她的身躯变得柔和,轮廓分辨不清。每一次我都觉得抓不住她了。


但最后阳光褪去,她仍伫立在我身边,甚至

靠我靠的更近了。


我希望不论多少次的分离都是暂时的,只要蒙上的那层穿不透的光随着时间推移消失,她便会重新回到我身边。


在我人生的前十七年似乎一直是这样,思念来临,她也就出现了。


只是洞穴实在太阴冷了,像是被太阳遗忘。光照不进去,希望也是。


洞穴的门隔绝了外界的一切,阳光射下的光被拦腰斩断。


我只能看到她笼罩在山洞口的阳光下,困在保护罩里的她拼命挥动魔杖,在我眼里仅是一团案无形的朦胧。


被拽进湖底之后,我终于相信有些事物是一辈子都无法看清的。


“我会踏上一条没有她的旅程,这里雾气升腾”



西里斯·布莱克


16岁那年对我来说是场梦,我离开了那个被称之为家的地方,遇见了从拐角处目睹我从墙上摔下来的她。


她笑的很大声,五官都皱在了一起,显然看到我这样的落魄让她开心坏了。


出于不成熟的少年心理,我跟她开始针尖对麦芒,一路从学校吵到婚房。


是的,我们最后走进了另一个家,我和她共同组成的家。


我嘲笑她订购的粉色蕾丝花边桌布老土,她反手打电话给玩具城老板退了我的最新款游戏机。


就连直到孩子出生,我们之间的互怼也没能因此缓和。因此,小艾比造就了一个好口才。


虽然艾比嘴跑的飞快,脑子却不怎么转。他到现在还不知道爸爸妈妈为什么老躲在窗帘后面说悄悄话,还告诉他这是在回忆青春。


每当我搂住她的纤腰把脸凑上去时,熟悉的味道总能让我想起帷幕下柑橘味的吻。


[1977年]

[格兰芬多休息室的红色帷幕]

[初吻]


“我永远不会后悔遇见她,就像我从来没有后悔翻出那道围墙一样。”



莱姆斯·卢平


从见到她的第一天起,我就在策划着怎么离开她。


我所走的每一步都在刀刃上。我赌她不会接受我的贫穷,无法忍耐我的慢热


更不能面对伤疤下的另一个灵魂。


结果证明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下注人,一切猜想都被现实推翻。她竟然就这样毫无保留的拥抱了我。


我用毛发刚褪去的手臂虚抱着她,衣服的布料仿佛比摄魂怪之吻让我更难以触碰。


恰巧那时飘下来一片枫叶,落在我们之间。借着这片叶子,我得以如意。


叶片上的纹路清晰,我轻柔地摩挲着,顺着纹路描摹。以叶代人,此时我好像仿佛已经完全占有了她。


但世俗并不像枫叶那般友好,它是倒下的粗壮的树干,足以压死两只不谙世事的蝼蚁。


“请别告诉她,好吗?我会轻轻的走,就像我从未来过”



詹姆斯·波特


这世界上为什么会有热爱夜游的拉文克劳!


先我一步发现新的密道,害得我每次都抓不住她;


先我一步逃脱费尔奇的追赶,扣分名单上我的光辉事迹比她多整整两面;


先我一步知道格兰芬多的口令,故意给我传递假消息让我留在寝室门口过夜;


甚至先我一步离开这个世界,独留我一人与无鼻怪对战。


但没关系,因为我抓紧脚步会追上她。


密道有发现完的那一天,自从我把霍格沃茨打伞密道探了个边,以后的每一次逃跑我总能在另一个出口逮住她;


费尔奇的腿脚越发不利索了,五年级以后我再也没被他抓住过;


我和胖夫人早就打好关系,约定好每次一出新的口令她第一时间告诉我,不过我还是觉得拉文克劳休息室更漂亮些;


无鼻怪死之时,就是你我重逢之日。


“我们的相遇会在下一次冒险里”


(放假期间的复健!所以这一篇到底为啥只有西里斯是he?【挠头】詹姆斯是第一次写,ooc致歉)

评论(7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